埃尔布莱女侠

流花•牧藤|请看置顶🔝|真没弃坑

【发光体·南藤南】真珠先生

…………先让我说一句固定台词——小一对不起!!(土下座

然后是bgm:https://music.163.com/#/m/song?id=308413


上次的番外,根源的一点灵感来自林夕作词K女士演唱的备胎曲(…),而这一次呢……还是K女士的歌。

如题,主旨性的灵感来自这首黄伟文大笔一挥的《沧海遗珠》!啊这对西皮为什么这么适合恋爱啊?!林夕黄伟文都搞完了,周耀辉林若宁易家扬也就都在路上了吧!??!?(求你适可而止

目前,我认为最适合这俩人的日文歌是南女士搜刮来的《人として》,而华语歌就一定是这首!

接下来强行鉴赏歌词↓

大众也喜欢珠光宝气

没有空完全明白你的美

只得我望见你关起了心扉

犹如合上贝壳的传奇

若世间疏忽从未细味

让那些蠢人庸人嫌弃你

切莫让人影响了你

信仰你的真理

如沧海深处埋藏着遗珠

其实你好处个个也不知

唯独我先可以明白上帝构思

于沙砾里找到璀璨珍珠

人家冤枉你平凡闷孩子

但是你心思我不信

无聊没意思

没有人识得欣赏

但天知谁可以

大概这种非一般的美

慧眼太少旁人未赏识你

因此你极客气差点算谦卑

从来没对爱有所预期

若世间疏忽从未细味

让那些蠢人庸人忘记你

要是别人都不爱你

有我这边等你

你是谁你是谁

可有地方发亮

旁人忙着夸奖色相

没有空管你的修养

唯独我留下拍掌

如沧海深处埋藏着遗珠

其实你好处个个也不知

唯独我先可以明白上帝构思

于沙砾里

找到璀璨珍珠

人家冤枉你平凡闷孩子

但是你心事我不信

无聊没意思

就算谁都不欣赏

但偏偏

我可以


南藤最绝妙的地方大概就在这儿了。【但偏偏,我可以】。

在其他SD同人里,南烈这小孩实在是受了太多委屈。但听到这首的时候我突然想——这样也很好啊!作为遗珠,他只需要等老藤伸手把他捡走就可以了(。

而对于个最近把我弄得颠三倒四(…)的西皮,我的态度是……敢想敢做,然后敢做敢当(老牧:那你出来,我这就nang死你

于是,我作为一个牧藤,还是颤颤巍巍地写了这第二篇番外……

和之前那篇有直接的剧情联系,但和正文的联系就很微妙,姑且算是有一个接口的平行世界吧(

反正这段在正文里,也不过就是老藤假期去大阪溜达一圈然后立刻回学校跟海南一党继续厮混而已(不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倾注了我各种私人喜好但也努力不要太哦哦西的小男孩恋爱故事!……然后借此机会使劲儿苏了老南一次!!!

最后,以此预祝 @南江北林 女士2019年生日快乐!(……(溜

————————————————————————————

https://shimo.im/docs/aahZIgQFXfw6X7ck/


行,神特么敏感词。好好好。贵博是真的沙雕。

评论 ( 6 )
热度 ( 5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埃尔布莱女侠 | Powered by LOFTER